团队

管理团队

li 袁莉博士(英),Wolearn创始人,负责战略和市场

袁莉,在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教育学院获得教育技术学博士学位,后在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并于2008年加入了Cetis。作为一名资深研究者和学习技术顾问,袁莉已经参与过包括英国开放教育资源支持计划、Jisc observatory项目和欧盟资助的TEL-Map项目及其Lace项目等多项研究。她感兴趣的主要领域是研究教育中的新兴技术和创新实践,及其对未来高等教育的影响。

stephen 史蒂芬·鲍威尔博士,在线学习和教育教学法

史蒂芬·鲍威尔是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优质学习和教学中心的首席讲师。从最初的义务教育学校的教师到后来的高等教育在线课程的开发者,他作为一名教育学者在教育领域已经工作了20年。鲍威尔·史蒂芬在课程设计和传输以及教学组织和评估方面拥有非常专业的知识,同时形成了一套工作为中心的学习方法并广泛应用到教学中。目前他的研究兴趣是高等教育的创新和教育模式变革。

Bill

比尔·奥利维尔教授,技术创新

比尔·奥利维尔是波尔顿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的教授,拥有超过25年的教育类创新软件开发经验。他是JISC系统与技创新小组前主任,该小组曾为英国未来高等教育的发展资助过一个大型信息与通信技术研发计划。他曾指导eResearch计划、运营国际化的e-Framework项目并创建了JISC的企业架构方案和JISC Observatory项目,曾是cetis的合作创建者并担任主任7年。

 HengLuo 罗恒博士,学习分析 
罗恒,在美国雪城大学教育学院获得教学设计开发与评估专业博士学位,曾任美国宾州州立大学达顿数字化教育中心副研究员,现任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讲师,ETRD、IRRODL和IJDL等学术期刊审稿人。近年来的研究方向集中在数字化学习的有效策略和学习分析应用等领域。 
 sherry 聂艳娇,学习分析 
聂艳娇,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目前的研究方向是学习分析,主要负责Wolearn网站的管理和运行。

顾问团队

约翰·加德纳是斯特林大学的教育学教授和副校长。加德纳教授是教育领域的专家,尤其是在评估和信息技术方面。他是《在线学习:概念与实践》的合著者。目前他是ESRC的技术促进学习项目指导委员会和ESRC的同行评审大学的成员之一。2011加德纳教授结束了作为英国教育研究会会长的两年任期。

奥列格·立波,一名研究在线学习的荣誉退休教授,曾是CETIS的合伙创始人及主任。他参与了超过25年的学习技术的开拓性工作 ,管理过多项项目研究并开发了多个创新型技术系统,包括分布式学习网络、多媒体数据库、学习管理系统、对等网络协作学习环境(如座谈会)以及实现在线学习标准的工具等。

祝智庭,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他现在是中国在线学习教育技术标准化委员会主任(CELTSC),国家的教育资源项目顾问,同时他也是教师教育信息化指导委员会的成员之一。他在在线学习技术标准、网络教师培训课程开发、个性化学习系统、教育信息化理论和实践模式以及中国信息时代的课程范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托尼·贝茨是托尼-贝茨联合有限公司(一家专门从事电子学习和远程教育的计划管理的咨询培训私营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也是多伦多瑞尔森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客座教授、不列颠哥伦比亚开放学习机构的执行董事(涉及到研究、战略规划和信息技术等)。在此之前,他曾是英国开放大学教育媒体研究的教授,作为创始成员之一,他在那里工作了20年。他著有十二本书籍,其中最新免费开放的在线教科书--数字教学时代,已被或正被翻译为七种语言。他作为六个期刊的编委会成员,专注于远程教育和教育技术工作。
最后修改: 2019年03月9日 Saturday 23:13